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平桥区二小数学工作室” 启动仪式暨示范课活动

“平桥区二小数学工作室” 启动仪式暨示范课活动

2017年10月26日 10:37:37 访问量:1058 作者:张凤明

平桥区二小数学工作室”

启动仪式暨示范课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发挥名师工作室平台的促进作用以及名师的示范作用,以达到资源共享和共同提高的目的,平桥区二小依托“杨磊名师工作室”,打造了多学科名师工作室, 20171025-26日,在名师工作室举行了“平桥区二小数学工作室”启动仪式暨示范课活动。

启动仪式由教务处王智慧主任主持,中原名师杨磊校长、省数学名师黄建华、班子成员和全校数学教师参加了活动,刘丹、邹敏、张松利、陈明慧、陈菲、鲍霞等六位教师分别做课,课堂异彩纷呈,研讨扎实有效,整个活动中大家全身心沉浸其中,研学氛围十分浓厚,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编辑:张凤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