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 平桥区二小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先进大会

平桥区二小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先进大会

2011年05月30日 17:29:40 来源: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 访问量:830
平桥区二小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先进大会
          

     在这万木复苏、春草吐绿的美好季节里,平桥区二小的师生精神焕发,喜气洋洋,齐聚新教楼前,于37日上午隆重举行“回望2010,畅想2011”开学典礼暨表彰先进大会。杨磊校长等校领导在出席大会,会议由杨文平副校长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校师生聆听了杨磊校长的新学期寄语,杨校长的新学期寄语热情洋溢、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她回顾了上学期平桥区二小全体师生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新学期新的要求和目标:

随后,杨文平分别宣读了六个十佳先进表彰名单,并举行了颁奖典礼。六十六为
六位品学兼优的十佳学生代表分别亲自为这些“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们颁发了奖状,台上台下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教师代表李祯等“十佳”教师代表和全体师生分享了自己一学期来的艰辛和欣慰,   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谱写新的辉煌,二小的全体师生正迎着春风,带着微笑,迈向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学期。
编辑:伍雷鸣
上一篇:平桥区二小校长杨磊在长台讲学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