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平桥区二小杨磊校长前往肖王乡开展手拉手送课下乡活动

平桥区二小杨磊校长前往肖王乡开展手拉手送课下乡活动

2011年05月30日 16:45:19 来源: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 访问量:1343
平桥区二小杨磊校长前往肖王乡
开展手拉手送课下乡活动
 
“杨柳轻扬草色绿,细雨如丝润无声。春风拂面春意暖,送教下乡共发展”。

42日上午,平桥区二小杨磊校长一行人带着二小人的暖暖情意,携着二小课改新成果前往肖王乡开展手拉手送课下乡活动。虽然是细雨蒙蒙,肖王的孩子们却早已等候在中心校的操场上。活动启动仪式上,肖王中心校罗德勇校长赠与二小杨磊校长一块“情系农村教育、无私爱心助学”的大红匾,表达了肖王师生对杨校长把一万元“十佳公务员”奖金捐助肖王村小的赞赏感谢之情。一面上写“同乘友谊之舟、共扬课改之风”的锦旗由杨磊、罗德勇二位校长一同举起,让在场的师生共同见证了二小与肖王中心校城乡手拉手,互助同发展的美好开端。

 

在肖王师生热切的期盼中,二小的青年骨干教师李祯、张静、王艳上了三节“学案导学”模式研讨课。她们精湛的教学技巧、全新的教学模式得到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

十一点半左右,二小在刘湖、梁湾支教的老师也赶到了中心校。在支教工作座谈会上,罗德勇校长充分肯定了几位支教教师出色的表现,以及在支教中对肖王做出的贡献。杨磊校长鼓励支教教师认真工作,要把支教工作经历当做人生的一笔财富,让自己的生命因支教而精彩。

 

二小送教下乡活动是二小认真贯彻落实2011年教育工作会议的具体措施之一。近两年来,二小的优秀骨干教师积极到肖王支教,杨磊校长也多次带课送教下乡,通过这些举措把二小的课改成果推广到了肖王,有力促进了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两校师生在活动中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衷心祝愿二小与肖王中心校师生“同乘友谊之舟、共扬课改之风”,让友谊之花越开越灿烂!

 
(撰稿、摄像:黄建华)
编辑:伍雷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