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平桥区二小“庆国庆”黑板报剪影

平桥区二小“庆国庆”黑板报剪影

2018年10月09日 11:17:51 访问量:216

平桥区二小“庆国庆”黑板报剪影

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  10月9日

****喜欢就点关注吧!**** ****

红色华诞69周年

National Da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

值第69个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树立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理想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学生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平桥区二小开展了“庆国庆”黑板报主题宣传活动。

****

********************

   本次活动,在学校少先队的精心组织下,各年级积极参与,板报主题鲜明:

    二年级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

    三、四年级以“向国旗敬礼,做美德少年”为主题

    五、六年级以“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

    板报内容充实,构思新颖,画面美观,充分展现了学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文明风貌,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同时,学校还把此项活动进行拓展延伸,让学生在国庆长假中收集相关资料,感受69年来家乡的变化。

****

****************板报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艺术视野和审美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和文化内涵,为营造一个富有浓厚的人文气息的文明和谐校园奠定了良好基************
************************ ■■■■    怎么样,孩子们办的板报漂亮吧,赶紧分享给大家吧!************

编辑:懒懒的小凤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