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平桥区第二小学,庆”三.八”诵读《弟子规》竞赛活动

平桥区第二小学,庆”三.八”诵读《弟子规》竞赛活动

2018年03月08日 09:42:52 访问量:179 作者:张凤明

平桥区第二小学,庆.诵读《弟子规》竞赛活动

遇见最美的你

三月,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忙碌辛劳中,我校女教师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让全体女教师过好自己的节日,增强我校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落实教体局关于《弟子规》推广活动的要求,38日下午,我校工会特组织了开展“庆三.八”诵读《弟子规》活动。  此次活动策划别出心裁,以多种形式诵读《弟子规》展开,分为集体诵读环节、有奖问答和抢答三个环节。集体诵读以年级组为单位参加,每个年级组着统一服装,以不同的方式展示,花样诵读弟子规,亮点频出。有奖问答和抢答环节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老师们踊跃抢答,气氛热烈,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庆“三.八”诵读《弟子规》活动,经学校工会认真准备,经全校老师男女老少积极参与,使得整个活动精彩纷呈。整个庆祝活动寓经典读诵与文化娱乐与一体;寓个人展示与集体呈现相结合;寓节日庆祝与文化气韵相融合。此次三八活动,颇具跨时代的历史意义。

 

编辑:张凤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