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平桥区第二教研协作区优质课大赛开赛

平桥区第二教研协作区优质课大赛开赛

2017年05月23日 10:34:17 访问量:182

教研动态:平桥区第二教研协作区优质课大赛开赛

2017-05-23 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

523日,平桥区第二教研协作区优质课大赛在区二小开赛。此次优质课课大赛由区教研室主办,协作区彭弯中心校、肖王中心校、胡店中心校、胡店中心校、龙井中心校六所学校共24节课参赛。比赛分语文、数学两组,同时进行。参赛选手分别是各个学校在校内优质课比赛基础上推选出来的优秀老师。先一睹为快吧!

比赛期间,李局长也来到现场,详细询问了比赛情况,并对学校的安排给予了指导。老师们的课堂精彩纷呈,比赛刚刚开始,后面更加精彩,欢迎大家关注。

编辑:张凤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