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2018年10月19日 10:13:37 访问量:329

****://**** style=秋深意浓,时光泼洒出斑斓的色彩,秋叶如花似蝶。诗意的季节,美好的清晨,10月18日七时许,郑州市上街区教体局组织的一行80余人来我校参观学习。

****://**** style= 

01身临其境,感受校园文化

    副校长谭枫楠热情接待,引领着郑州的教育界朋友们四处参观。走廊文化、每个教室前绿意盎然的小花园、教室里各具特色的班级文化墙、书声琅琅的学生,引起了众多的驻足观望和拍照。谭校长一边走,一边向来访者介绍门口正在执勤的家长志愿者和校内的道德班级,又引起了教育同仁们的赞叹和好奇。

****://**** style=****://**** style=02独特风景观赏学生吟诵国学经典

在校园的一角,挺拔苍翠的雪松旁,杨磊校长正和种子班的学生一起吟诵《道德经》。谭校长介绍到,每天6:30到7:30杨校长校园里领读种子班,7:308:00公共音源领读全校师生《千字文》,一直这样,从未间断。这一独特的人文风情使得来访者情不自禁地啧啧称赞,或者凝望深思。****://**** style=****://**** style=03管理之道杨磊校长专题解密

参观结束,谭校长带着郑州市上街区教育界朋友们来到五楼会议室,杨磊校长毫无保留地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各项工作成果和经验。

****://**** style=分层管理模式、团队建设、家校互动,教学质量、文艺体育和研读研学,从理论到实践,深入浅出,细致入微,淡定从容,娓娓道来。现场安静非常,每个人都聚精会神地倾听着,为杨校长的管理之道和文化底蕴所折服,有的还用手机录制视频。

****://**** style=****://**** style=报告结束,掌声阵阵。几个朋友就具体问题和杨校长进行了探讨,互动过后,仍然有“粉丝”不愿离开,请杨校长解答自己遇到的问题和内心的疑惑。互加微信,合影留念,方才结束了愉快的参观之旅。

****://**** style=****://**** style=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平桥区二小十年求索,十年蜕变,铸造了今日的书香校园,和谐局面。继鹤壁、漯河、驻马店、罗山等教育同仁先后来我校参观学习之后,此次郑州上街区教育界同仁的参观既是信任和鼓励,也是鞭策和促进。天下教育是一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一起为祖国培养、输送新时代的优秀人才!

 

 文稿:张梅

  编辑:董余兰

▼欢迎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src= 

 

我们的育人理念:

进来一个稚气幼童

送出一个志气少年

 



 

 

 

 

编辑:懒懒的小凤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