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教师节优秀教师和优秀 教育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教师节优秀教师和优秀 教育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8年08月15日 17:38:19 访问量:397

 

关于做好第34个教师节优秀教师和优秀

教育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中心学校、区直学校、局属二级机构:

年来,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民办教育均衡发展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师队伍不断加强,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使全区教育事业得到了持续健康发展,为和谐幸福平桥建设做出了贡献在今年教师节期间,市政府、市教育局对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为认真做好评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推荐范围为全区在职教职工。优秀教师原则上从一线教师中推荐;优秀教育工作者原则上从各级管理人员中推荐。

二、推荐名额

推荐指标分配详见2018年教师节实际综合奖、单项奖指标分配表

3、推荐条件上报材料

   按照(信人社[2018]54号)(教人[2018]301号)文件规定执行。

 以上材料务于820午17:00前务必报局人事股(508余洁)。

、要求

1、加强领导。为做好评选推荐工作,局成立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人事股,负责评选推荐工作的组织协调、资格审查、文件起草等工作。各单位也要成立相应组织,切实加强对评选推荐工作的领导。

2、严密组织。评选推荐必须坚持政治坚定、事迹突出、群众公认、优中选优,坚持以政治表现、工作实绩作为衡量标准。严格对照推荐标准,采取自下而上、逐级审核、公开择优的办法推荐,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现象的发生,凡在初审过程中发现不符合条件的推荐人选,该指标作废,单位不得再另行补报或推荐。

3、统筹兼顾。表彰名额要向基层一线教师倾斜,农村小学教师要有一定比例。

4、坚持公示。各单位上报推荐人选前,要在单位显著位置对推荐人选进行公示,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

附:2018年教师节实际综合奖、单项奖指标分配表

 

信阳市平桥区教育体育局

2018815

 

 

1

 

编辑:懒懒的小凤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