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二小组织退休老教师游雷山共话家乡巨变

二小组织退休老教师游雷山共话家乡巨变

2010年03月20日 21:21:19 来源: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 访问量:511

   二小组织退休老教师游雷山共话家乡巨变

      319上午,阳光分外明媚。二小30余位退休老教师齐聚在他们昔日曾抛洒青春和汗水的校园。退休教师们老友重逢,诉不尽的情谊和思念。集体合影后他们兴奋地像个天真的孩子齐声高喊:“与二小的教师同心,与二小的发展同行”。

    随后,在区二小现任校长杨磊和其他校领导的带领下踏上了雷山观光的旅程。春风穿越柳树垂顺的发丝,飞扬的青春生命焕发无限的活力。车内的欢声笑语与窗外的阳光、鳞鳞的水波、个性的建筑群让人忘却了生活的烦忧、身体的病痛,有的只是对生命的赞美。

一路上,杨文平校长给退休老教师们介绍了震雷山管理区日新月异的变化。这些曾为平桥的教育、二小的发展呕心沥血的老前辈们一边欣赏雷山脚下旖旎的春风,一边喜不自禁地畅谈家乡的巨变,二小的快速崛起。浓浓的喜悦氛围在空气中弥漫着,感染着车上的新老两代二小人……

区党校到了,大家流连在青山绿水间,老教师们精神抖擞,他们扶的扶、搀的搀,谁也不愿意落在后面,任春风吹动他们花白的头发,任暖暖的骄阳洒满他们洋溢着幸福的脸庞。这眼前的人、山、水仿佛融为一体,倾诉着平桥的发展,倾诉着平桥区委区政府高瞻远瞩的雄才大略,倾诉着平桥人对美好生活的珍惜和满足。

站在福桥上,望着不同形态的“福”字,贺运芬教师激动地对记者说“几年前我也来过雷山,可眼前的雷山简直让我不敢认了。平桥美,平桥好,平桥的天一定会更广更阔更迷人!”

这次有意义的活动不仅让两代二小人共同感受到了今天平桥的翻天巨变,也为退休老教师们做了一件实事、好事。分别时,杨磊校长拉着老教师们的手,真诚地说:“希望大家身体永远健康,明年的春天我们还会邀请大家现重游震雷山,让我们大家一起共祝平桥的春天一年更比一年美!”

 

编辑:伍雷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