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信阳市平桥二小解决早放学又出妙招

信阳市平桥二小解决早放学又出妙招

2018年05月23日 11:00:21 访问量:636

信阳市平桥二小解决早放学又出妙招

中孔院国学 2018-05-23 10:05:55

校长陪你读经典,“晚放学国学经典读书会”之 ——《论语》一小时,已正式启动!看看孩子们的状态用生龙活虎真的表达不尽,读到一小时时间到了,孩子们仍然不让下课,可是都得回家吃饭啊!听说还有一部分孩子要加入二小“晚放学读经典一小时”读书会,果真这样真的很好,可是会议室坐不下啊!那明天就挪到南楼大会议室里读。读吧孩子,《黄帝内经》说,“心窍开于舌,舌为心之窍。”况且《论语》、《道德经》等经典高考必考。那就让学生趁着十三岁以前记忆力的黄金时段,为高考做足经典储备,加油读吧!把自己读到清华,读到北大,读出自己一生的好年华!但是家长要必须确保孩子的安全,必须按时接孩子。学校将拒绝没人来接送的孩子参加二小晚放学读书会。[抱拳][抱拳][抱拳]南楼大会议室里,每个班还可以安排两个名额,有迫切需要的可自愿报名,经老师确认有安全保障的同学,方可参加读书会。
​原文地址:今日头条

编辑:懒懒的小凤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