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作区简报 > 教研协作区简报 2019年第 3 期

教研协作区简报 2019年第 3 期

2019年04月19日 15:25:46 访问量:278

教研协作区简报

2019年第 3 期

平桥区小学第二教研协作区(肖店乡中心校小学部)

 

走进小学英语课堂,感受寓教于乐的课堂魅力

 

C:\Users\rya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16****90575951638.jpg

2019418上午,信阳市平桥区小学教研第二协作区小学英语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肖店乡中心校如期举行,协作区联络员、教体局教研室杨主任及协作区成员校3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C:\Users\rya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22****16914775702.jpgC:\Users\rya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19****2479159524.jpg

此次研讨活动旨在交流共享提高小学英语教学的方法,激发学生爱英语敢开口说英语的学习兴趣。肖店乡中心小学英语教袁丽丽和肖店乡中心校英语老师杨朵朵,分别向我们呈现了小学英语教学课。

位教师利用精彩的多媒体课件,自己扎实的基本功。带领着学生走进欢快的英语课堂中,他们通过情境的导入,巧妙的点拨,引导,营造了一个轻松愉快的语言环境,让学生开口说,乐意说,并积极参与到英语课堂中。

课后,两位授课教师就自己的教学构思、教材、教法,进行了说课,还对执教后的反思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

C:\Users\rya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23****11912650623.jpg

C:\Users\rya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35****05090584931.jpg随后,协作区成员校的教师代表对二位教师执教的这堂课进行了评价,他们从自己的理解出发,见仁见智,并联系学生实际指与不足。

 

C:\Users\rya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57****14361175540.jpg

 

一群人,一件事,一条心,一辈子,一定赢!”是我们英语教研组每一个人的人生格言。在今后英语教学工作中,我们会齐心协力,大胆创新,一起努力,用我们的热情,青春和智慧,向英语教学发起一场战争!

编辑:懒懒的小凤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