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平桥区二小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平桥区二小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30日 19:33:55 访问量:1126

平桥区二小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 6月30日

    为传承红色文化,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学习教育活动。6月29日,平桥区二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何家冲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勤政廉政教育,锤炼党性修养,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在红二十五军长征纪念馆——何氏祠,通过讲解员讲解和观看丰富的图片、文字等资料,进一步了解了曾经战斗在鄂豫皖及大别山地区的旷继勋、吴焕先、徐向前、刘华清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

   在门前广场的党旗下,平桥区二小党组织负责人带领大家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从东边房山的小路向北开始重走长征路。在800多年历史的银杏树下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开展“以案促改”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红军的革命精神,向革命先辈们学习,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增强“四个意识”,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图文:董余兰


编辑:懒懒的小凤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