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四年级一班周末作业

四年级一班周末作业

2018年01月01日 11:03:58 访问量:1236

四年级一班周末作业

  曾国藩说,看一个家庭的兴败,看子孙有没有做家务。因为勤劳,劳动的习惯影响一个人一辈子。家庭教育作为学校开设的一门独特课程,培养孩子的生活独立能力,对儿童的思维方式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了解自己所做的家务能为父母减轻负担,从而懂得怎样体贴别人,体验付出的快乐。

  瞧,四年级一班的同学们周末作业完成的多好!

  妈妈下班回到家,妈妈请坐下,请喝一杯茶。尝尝女儿的手艺吧!您的女儿已经长大了

  妈妈说,真象那么回事!妈妈该享福了。

花儿醒来了,鸟儿忙梳妆

小喜鹊造新房,小蜜蜂采蜜忙,幸福的生活从哪里来,要靠劳动来创造。

劳动的快乐说不尽,劳动的创造最光荣

父母总希望可以把最好的东西留给孩子,这其中最宝贵的并不是多少财产,而是父母对孩子最好的教育。

  爷爷说,真香!快拿酒来!尝尝咱孙女的手艺,美哉!

 

  

爸爸说,吃着女儿下的面条,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星期天真热闹,你帮妈妈来做饭,我帮爸爸来洗碗。

父在观其志,父没观其行,三年无改于父之道,可谓孝矣。

来尝尝我的手艺,请指教!

妈妈说,赵心如不但周末作业完成得好,而且每个星期的二,四,六都是她在收拾家务。

  奶奶说,做起家务来个个都是小能手!

谢谢妈妈生我

谢谢妈妈养我

谢谢妈妈教育我

谢谢妈妈爱我

小妹妹,爱劳动,卷起袖子洗起碗,洗的小碗发光光。

  妈妈,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我能帮您干活了,扫地,擦桌子,我觉得劳动最快乐!

 

黎明即起,洒扫庭除,要内外整洁;既昏便息,关锁门户,必亲自检点。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

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幸福的生活靠我们的双手来创造。

天下有没有一件事既是为人,又是为己,既是为己,又是为人?若有,那或许就是教育这件事了。长辈有德,子孙有福,老师有德,学生有福。 培养孩子需要家庭和学校的共同努力,让我们携起手来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

编辑:张凤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