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乡镇小学校长竞聘工作公告

乡镇小学校长竞聘工作公告

2018年10月10日 17:18:37 访问量:348

 

平桥区教体局关于乡镇中心小学校长竞聘

 

 

进一步加强和优化乡镇中心小学校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升乡镇中小学校管理水平。根据中小学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和乡镇中心小学校长空岗情况,结合我区教育实际,经研究,现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的原则,准确评价参加竞聘人员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坚持优化组合、空岗补缺的原则,通过竞聘方式,考核调整乡镇中心小学校长,稳步推进乡镇中心小学干部队伍建设。

二、竞聘职位

    竞聘职位:乡镇中心小学校长,职位2个

三、竞聘条件和资格

1、竞聘条件:

(1)符合《中小学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的基本要求,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作风正派,善于合作共事。

(2)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

(3)年龄在45岁以下(197310月31日以后出生),中级及以上职称,身体健康

(4)在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未解除的人员或因违法违纪正在调查处理的人员不能参加竞聘。

2、竞聘资格:

竞聘乡镇中心小学校长岗位对象为:现任区直学校、乡镇中心学校(含初中)中层正职及以上领导班子成员,乡镇中心小学副校级,乡镇寄宿制小学(区政府确定的寄宿制小学)、完全小学校长(现为完全小学),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工作人员。截止2018年10月31日,任职满两年以上(2016年乡镇提拔的中心小学副校长以局备案材料为准,寄宿制小学、完全小学校长无任职文件,乡镇中心学校出具任职证明)。

四、竞聘程序

(一)个人自荐

1、局党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发布竞聘公告。

2、搞好宣传发动,并做好竞聘初审工作。竞聘者需填写《乡镇中心小学校长竞聘登记表》,经乡镇中心学校初审同意并加盖公章。

(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2日;报名地点:局竞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局人事股508室);报名时本人带身份证、毕业证和任职文件及各种证件复印件。局竞聘办工作人员竞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三)笔试

对初审合格人员组织笔试,笔试时间另行通知笔试内容以十九大精神、教育法规、教育理论及学校管理等为主。根据笔试结果,按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产生初步人选。

面试公推

面试方式为主题演讲。演讲内容学校管理有关知识通过抽签产生先后顺序,第一号竞聘人选抽取演讲题签,即为竞聘主题演讲题目。竞聘人选按抽签号作主题演讲,然后专家组根据竞聘人员面试情况进行公推(逐人打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公开选拔岗位1: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公推人选。

(五)考核

评委按公推人选1:1的比例进行票决,推选出考核人选局成立考核组,对考核对象的有关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并形成考核报告。若考核不合格,按第一次公推排序,由高到低进行递补。

)局党研究确定。

根据面试和考核情况,局党研究确定拟任职人选。

)公示。

拟任职人选在一定范围内进行5天公示。

)办理任职手续。

根据局党组研究意见,并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有关任职手续,试用期一年

、自荐时间

20181012日上午8:00--下午5:00。

、自荐程序及要求

1、发布自荐公告。

2、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宣传发动工作。

3、具体办法按照《方案》执行。

附:乡镇中心小学校长竞聘自荐表

 

信阳市平桥区教体局

  20181010

1

 

编辑:懒懒的小凤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