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平桥区二小召开“蓝天课堂晨起读书会”推进会

平桥区二小召开“蓝天课堂晨起读书会”推进会

2018年07月15日 04:14:33 访问量:140

****平桥区二小召开“蓝天课堂晨起读书会”推进会

****

    平桥区二小“蓝天课堂晨起读书会”自成立以来,得到了诸多学生、家长和老师的响应,越来越多的学生加入到晨读的队伍当中。同时,读书活动也像一张有声的名片,传播经典,唱响文明,多家网站报道读书会盛况。

****

****

为了更好的推动读书会的发展,7月12日,区二小组织读书会的家长志愿者、教师志愿者和家委会成员集中到学校开会。会上各读书站汇报了各站目前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大家集思广益,就读书效果最大化提出了建议,就目前存在的安全问题、卫生问题和读书进展问题找到了解决策略。热烈的掌声、推心置腹的话语、义无反顾的担当精神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
**************** 

  书香二小,带动全民读书,已经从计划进入到了实施阶段。一个读书会,影响一座城,我校志愿者老师、家长的积极行动,影响了社会,带动了家庭。此项公益读书活动一旦启动,便一发不可收拾,五个读书站,目前已影响了数千人,已经感染了社区男女老少,大家也纷纷加入了我们二小的黎明即起广场读书会。

********************

****************

编辑:懒懒的小凤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