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平桥区第二小学 教研简报 2019年第 3 期

平桥区第二小学 教研简报 2019年第 3 期

2019年05月09日 15:34:41 访问量:800

平桥区第二小学

教研简报

2019年第 3 期

 

一份满意的答卷

——平桥区二小“教学常规落实月”检查结束

    57日,平桥区二小迎来了区教体局“教学常规落实月”活动检查小组的检查。来自区教研室的检查组在杨国友主席的带领下,对学校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微信图片_201****3113858.jpg

微信图片_201****3113828.jpg

   上午检查组入班听课,分别听了邹敏、肖玲、郝艳丽、黄贝贝四位老师的课。老师们精湛的教学艺术,娴熟的课堂掌控能力,赢得了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微信图片_201****3113912.jpg

微信图片_201****3113918.jpg

 

微信图片_201****3113923.jpg

微信图片_201****3113928.jpg    下午检查档案,重点检查了五年级教案、作业批改、听课记录、培优扶弱记录等,并抽查了一年级和六年级体音美各教研组活动记录,杨磊名师工作室活动档案等。

微信图片_201****3113932.jpg

微信图片_201****3113939.jpg

 

微信图片_201****3113943.jpg

微信图片_201****3113947.jpg微信图片_201****3113952.jpg

    下午第三节课,在组长杨国友的组织下,召开了检查结果反馈会议。会上大家交流了听课情况和各种材料的检查情况,对区二小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区二小教学常规工作扎实有序,管理严格,特别是在教学引领方面,“余映潮工作室”和“杨磊名师工作室”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带动了全校乃至全区教研工作的发展。微信图片_201****3113955.jpg

 

微信图片_201****3113958.jpg

 

微信图片_201****3114002.jpg

    平桥区二小平时一向注重教学常规的落实情况,所以在常规教学检查中各项检查都令人满意。接下来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做好常规教学工作,给上级主管部门和学生家长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懒懒的小凤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