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平桥区二小春季体育比赛活动——《弟子规》广播操比赛

平桥区二小春季体育比赛活动——《弟子规》广播操比赛

2018年05月08日 17:43:44 访问量:739

平桥区二小春季体育比赛活动——《弟子规》广播操比赛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展示学生的风采风貌,5月3日,平桥区二小在学校操场举行了广播体操比赛。比赛分年级组进行,以班级为单位参赛,比赛内容为《弟子规》操和《古诗操》。


       孩子们穿着整齐的校服,佩戴红领巾入场。


    比赛时,各个班级都能做到步伐整齐、动作有力,他们的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都显得那么整齐统一,动作中充满着自信。


评委老师认真记录

    退场时,井然有序。

      由大队部委员组成的评委认真地从动作、服装、进退场、精神面貌、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年级阶段选出了一、二、三名。获得第一名的班级有:一(3)班、二(4)班、二(5)班、三(11)班、四(7)班、五(1)班、五(5)班、六(7)班。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老师和评委的表扬,而这些表现和平时各班班主任和体育老师的重视和训练是分不开的。

主编:杨磊

编辑:懒懒的小凤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